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黄金海岸边的一棵树

多久没有好好地看海了?多久没有静静地听海了?就这样跟着浪的旋律 … 轻轻地,悠悠地,让大海卷走所有的烦恼吧!
曾经梦想过,有一天可以住在面海的度假村,一打开门就可以投入大海的怀抱,夜晚则伴着海浪的旋律入眠。这一切竟都在此时此刻实现了,而且不只是面向海,还是可以直接睡在海中央的水面上!好棒哦!
这种沿海高脚屋,令我怀念起外公故乡的海上渔人家。海就是家,海就是生活,海也是生命的呼唤和慰藉。
进入度假村之后,看到很多设备都具有环保的概念。譬如:接送旅客的电动车,空气流畅的室内设计,再循环使用概念,减少土地使用率等概念,都值得鼓励。
很喜欢这种Infinity view 全景泳池的概念,尤其当你从泳池畔慢慢游向大海方向的那一刻,真有一种海阔天空的感觉。虽然泳池不大,水也有点浊,但无损好心情随着眼前美景无限绽放。海连天、天印海,犹如上帝在我心海里的倒影,心心相印。
食物是六菜一汤的美味套餐,餐餐都饱足,餐餐都有余。餐具都是很高尚且干净,服务生都彬彬有礼,使得用餐时光倍添欢愉。我平时不喝咖啡,只有在吃饱后才敢喝一些,否则肯定会四肢乏力,昏昏欲睡。所以,这次倒是乘机喝多了几杯,享受一下咖啡的醇香美味。(还好事后安然无恙)
这是我连续第四年参加马圣退修营,也是最舒适的一届。我想不只是度假村的一流设备和服务,也同时借着何玲慧博士分享的主题《黄金契机》而获益良多。不仅如此,通过筹委会的贴心安排,使整个营会流程都很顺畅,师生之间的关系也借由活动得以提升。谢谢大家! 拍摄地点:Golden Palm Tree Resort, Sepang.

1 条评论:

  1. 你的记载,勾起了我当日的怀念,谢谢你......
    其中最让我怀念的就是从房间望出外的那一幅海景,还有那贴心设置的浴室。期待还有机会...可以再去^.^

    回复删除